她不更文的日子

小号:手霜不足患者

凯源文中毒
她不更文的日子
写一个自己的爱情故事

TA不更文的日子(90)

Chapter90

被王俊凯那样拥着,王源感到从未有过的确信。若不是担心郝爱伊,他想一直停在被王俊凯拥着的时间里。

 

王俊凯放开王源,和他一起回公寓。

 

小区门口停着救护车,王源隔着一条马路看到,心头忽然被笼上一层乌云。红灯未暗,王寔宁从小区里面走了出来。她的旁边是抬着担架的医护人员,而担架上躺着的是郝爱伊。她手腕上的白色纱布已经变成了红色。

 

郝爱伊被送到了医院,因为抢救及时脱离了危险。郝中二接到王源电话之后立刻赶了过来。那时候郝爱伊还没从抢救室出来,他茫然地在抢救室门口站了一会儿,转身朝王俊凯挥起了拳头。王源把郝中二拉住了。郝中二试图摆脱王源的时候,脸上突然挨了一巴掌。

 

打他的是王寔宁。

 

郝中二被打愣了。“你,你打我做什么!”

“那你打我老哥做什么!”

“我姐割腕了,在他公寓里面!我难道不能打他?!”

“那你至少要找对人再打吧!”

“公寓是王俊凯的,我还要怎么找对人?!”

“公寓是我老哥的,可害你姐变成这样的是我哥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王寔宁不说话了,她哭了起来。王俊凯站在王寔宁旁边,他身上没有纸巾,只能把自己的袖子抬到王寔宁面前。王寔宁就着他的袖子擦了一回眼睛鼻子,然后就那么抓着他的袖子,哭得更大声了。

 

郝中二被王寔宁哭得完全乱了方寸。他又是担心郝爱伊,又是不明白整个事情,一时之间只知道站着。后来郝爱伊从抢救室出来了,郝中二跟着进了病房。医生不准病房里有太多人,其余三人在病房外面的走廊上守着。

 

王源一直垂着头。他心里非常难过,如果不是因为王俊凯出来找他,也不会留郝爱伊单独一个人。王俊凯看出了他的心情,默默地牵起他的手。王源虽然顾及王寔宁在场,但还是不愿放开王俊凯牵紧自己的手。

 

王寔宁看着旁边十指相扣的两人,是心痛的,但是并没有阻止。郝爱伊的事情对她的冲击太大了,她一时之间觉得什么都可以原谅了。

 

郝爱伊是在王俊凯走之后不久用刀片割了手腕。而王寔宁就在那时候闯了进去。她是去兴师问罪的。她从明绣的房间醒来以后,郝中二把自己做的一切都和盘托出了。王寔宁气极之下来到了王俊凯公寓,只是她没有想到进门以后看到的会是郝爱伊。

 

王寔宁是知道郝爱伊的。王乂宁的身体状况使然,家里对于他与女生交往看得非常紧张。毕竟爱情是最影响心脏的东西。因为这个缘故,王乂宁很少对家里提及郝爱伊。王寔宁对郝爱伊不甚了解,但是她看过王乂宁一整天盯着郝爱伊的照片发呆的样子。她知道,她的哥哥,很爱那个女孩。

 

王寔宁进门的时候,郝爱伊已经倒在了地上。血从手腕延伸到白色的地板上,周围散落的照片也被沾染得触目惊心。王寔宁瞬间被吓哭了。她开始给王俊凯打电话,却在房间里听到了铃声。王俊凯追着王源出门的时候根本没带手机。王寔宁迫使自己冷静下来,先拨打了120,然后翻出了急救箱给郝爱伊止血。

 

郝爱伊那时候还是清醒的,王寔宁往她手上缠绷带的时候根本不配合。王寔宁不知道该怎么办,慌乱之中,她说:“你,你不能想不开,你想想我哥,他肯定不愿意看到你这个样子。”郝爱伊已经认出了王寔宁。当年她和王乂宁在药店相遇,王乂宁后来告诉她他是为了给妹妹买维生素才去的药店。王寔宁的眉眼跟王乂宁太过相像,这让郝爱伊更加绝望。

 

“我很快就要见到你哥了,很快。”郝爱伊的声音轻得像一片随时会飞走的羽毛,她的脸上甚至还有满足的笑。

 

王寔宁缠绷带的动作停了一下,她意识到现在这个状况到底是怎么回事了——王乂宁最不想让郝爱伊知道的事情,她已经知道了。郝爱伊还在试图把自己的手移开,王寔宁完全受不了了,她吼了郝爱伊。

 

“你知不知道我哥在最后一刻都在念你的名字,他那时候多想看你一眼,可是他没有,他宁愿让你误会他恨他也不愿告诉你真相。他为了什么?他就是想让你好好的!可是你现在在做什么?你以为他做了这么多,就是为了让你用这样的方式去见他?”

 

郝爱伊没了声音,她晕了过去。之后救护车来了,王寔宁跟着下楼。然后她看到了对面街上的王俊凯,还有他紧紧牵着的王源。那时候斑马线上的红灯还亮着,来往的车辆快速向前。王俊凯拉住了想要闯进街心的王源,将他的头埋进自己怀里,不准他往街对面再看一眼。

 

王寔宁那时候就那样木然站着,木然看着。她本应该抓狂的,可是竟然没有。

 

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王寔宁吼郝爱伊那些话,也把自己叫醒了。王乂宁不想看到郝爱伊想不开的样子,难道就想看到她想不开的样子吗?王乂宁让王俊凯照顾她,但是让王俊凯为了她舍弃自己的爱情,这绝对不是王乂宁所说的照顾。她明明看到过王俊凯因为王乂宁的病崩溃失常的样子,为什么还会卑鄙到用自己的病去威胁他?还有王源,她说她喜欢王源,迫使王俊凯推开王源就是她对他的喜欢?

 

夜深了。王源进病房去替郝中二。郝中二去了隔壁的空病房休息。王俊凯看到王寔宁眼睛里无神,让她也去休息。王寔宁点了点头,站起来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来。

 

“老哥。”

王俊凯看向她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 

“对不起,为所有的事情。以后,老哥你按照自己的方式照顾我就好。”

 

王俊凯笑了。

“去睡会儿吧。”

 

王俊凯看王寔宁进了隔壁病房之后站起来,推门进了郝爱伊所在的病房。

 

王源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正对着某个方向发呆。王俊凯走过去,俯身,下巴抵在他的脑袋上。王源闭上眼睛,身体往后,紧紧依进王俊凯怀里。

 

“王源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王源睁开眼睛,偏头轻轻吻在王俊凯的嘴角。

 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